close

IMG_7753.JPG

這支是去年週年慶在京站入手的,去年跟我妹一連衝了三家週年慶

其實今年也逛了二間週年慶,有妹妹真的是買得很開心~~哈哈

會入手香奈兒的睫毛膏是因為我本來要買蜜唇精萃的~就打算買一支就走了

結果結帳蜜唇精萃的同時,我妹妹看到櫃姐的睫毛又翹又長的誇張

問了櫃姐是不是黏了假睫毛還是接睫毛,她說沒有就只是用這支完全比例睫毛膏而以

IMG_7754.JPG 

我和我妹都是睫毛不夠翹的人,突然就發了神經說要買這支睫毛膏

通常我不買專櫃睫毛膏的說,但就和我妹妹二個人太HI~了就一起結帳了

這就是這支睫毛膏的由來~~(講的還真長,又沒人問你!!)

這支睫毛膏包裝很精緻,跟開架比起來用起來就是很爽的感覺

IMG_7756.JPG

這支完美比例濃密脻毛膏效果我其實還蠻喜歡的

它怎麼刷都不會結塊,很勵害~刷完不需要用刷子刷開

而且也不會垂下來,一整天都是這個角度不會掉下來

用起來真的蠻濃密的,多刷幾層更濃密也不會垂下來!

整體來說真的是好用的睫毛膏~蠻喜歡用它的!

IMG_7757.JPG

不過它的缺點就是會小暈,我是油眼皮會讓我小暈的也蠻多的

但還好不會到大暈還能接受,所以還不至於到雷品

至少它能讓我慢慢用到乾掉,而不是想丟到垃圾桶裡!

後來發現如果我把睫毛夾的夠翹不會碰到眼皮上的油脂的話

就能大大降低暈開,但如果當天睫毛夾的不夠翹的話就會小暈

不過後來我如果有用KATE打底膏就不太會暈了~也不會垂下來

總之這支睫毛膏用完是不會再回購了

必竟我愛用的戀愛魔鏡就很好用了只能說這支是買爽的而以~哈

DSC_0832.JPG

去年去京站買的戰利品,本來以為週年慶可以累積5千換禮卷

結果失算,京站的小香不屬於京站百貨~京站的小香不參加滿千送百

所以啊,周年慶要買小香的話要記得去sogo或是新光買

不過京站的櫃姐服務很好喔,不會臭臉或是翻白眼喔!

而且我買這二支還送我和我妹試用包,還幫我換會員禮!

DSC_0833.JPG

再來是一起買的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16 這是我去小香的目的

它剛出來時我和我妹妹就一起升火了,看了PTT心得就決定要來買一支

這個系列我很喜歡,其實我本身比較愛用唇蜜一些~比較不挑唇況

去試用的時候有好多顏色都蠻喜歡的,挑來挑去就選了16號

其實它算是蠻百搭的顏色,本來有試了更紅的顏色~但我妹妹說太紅了

所以就選了這色,比較百搭吧~不然還想挑一色日常一色紅的

DSC_0834.JPG

它的包裝設計也很棒,做的很好~是用彈壓的,不像YSL情挑唇蜜是一般用轉開的

拔出來的時候是很帥,不過它看不到內容物是什麼顏色感覺很神秘!

這個用彈壓出來的對於瓶口也是很衛生乾淨喔,不會沾的瓶口髒髒的!

DSC_0835.JPG

當下我也試用了15號的樣子,本來蠻想二支都買的

哈哈,買唇膏唇蜜的時候常會有二選一的情況

常有時候二支都買,很喜歡買唇膏或唇蜜買一對的情況

DSC_0838.JPG

這支刷頭是比較扁平的感覺,也蠻好用塗在嘴唇上的

我也有YSL的情挑唇蜜,小香的唇刷也蠻好用的~

但還是YSL的唇刷贏了~因為比較好描繪很快就補好唇蜜了!

因為我的YSL色號比較紅一點所以目前常用的是小香這支

DSC_0846.JPG

這支唇蜜不會黏喔,風大的時候也不會黏頭髮耶

很適合去海邊喔,哈哈~~冬天還是用唇蜜比較不乾

跟ysl情挑唇蜜比的話其實二支都不相上下耶!

即使唇蜜掉色了,嘴唇也不會乾乾不舒服!

吃東西的話,喝東西它還是會沾到杯子上~吃完要補妝

而且也很好卸唷,不會有色素留在嘴唇上要用敷的才乾淨

DSC_0848.JPG

我的唇色比較暗,但它能把唇色遮的好好的不需要另外遮瑕唇色喔

DSC_0850.JPG

這色真的好看很喜歡,總之會想再去買別色的~雖然用不完

彈壓的方式真的很炫耀喔~雖然沒有芒果味也是香香的

很喜歡這支唇蜜,小香的唇蜜比起其他的產品都表現的很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