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640.JPG

是不是當了媽就很懶的逛街~不然就是逛沒多久就覺得累!

可是又想買衣服怎麼辦,難怪現在大家都逛網拍比較快~最近我也開始逛淘寶了!

我偶爾也會在網路上買衣服,但我會選可以無條件退貨的平台~

常看一些部落格穿搭文章~比較喜歡韓貨的衣服!

不過很多網拍不能讓你無條件退貨,不然就是要加運費!

DSC05642.JPG

喜歡的韓貨都要破千元,如果收到不喜歡又不能退貨~所以我都看看穿搭而以!

反正破千元的韓貨小店很多,而且也可以試穿!

現在有個平台可以買韓貨的衣服,又可以無條件退貨喔!

而且48小時內可以收到~不用等一二個月!據說有些拍賣要等很久,等到自己都忘了!

這點很重要,時尚夢工廠有很多不同類型設計感的衣服,提升你的時尚品味喔!

DSC05639.JPG

原本我選了一件時尚休閒運動套裝,是上下半身的而且是帽T+長裙~很顯瘦修身!

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胖了穿起來很緊~感覺是要讓穿S號的人穿的!

還好退貨很方便!二話不說就來取貨了~不用再自行付運費退回去,

我就退貨選了另一件小洋裝了~這次就選了件可以套得進去的洋裝,XDD

DSC05646.JPG

這件洋裝應該算是春秋的天氣來穿~左邊是內裡,不會讓皮膚濕濕黏黏的!

感覺很透氣~這件洋裝的材質還不錯!!穿起來很舒服~牌子寫可可色!

是還蠻溫柔的顏色~因為也沒別色可以選了!只好選這色~

DSC05643.JPG

袖子是七分袖~上頭還有小蝴蝶節還真可愛!

DSC05649.JPG

來看看簡單的穿搭吧~本來我買的是冬天可以穿的!不過我穿不進去所以退貨了~

但這件穿出去可能會冷死我,當媽了只想要不被冷到就好!大家就加減看吧~

DSC05654.JPG

只好在家裡穿搭~哈哈!!我覺得這件洋裝外出或是在家裡穿適合的~

他是傘狀的裙子~夏天其實可以當居家服,如果突然要出去買東西或是收敗家的包果也沒差!

所以懷寶寶的話也可以穿喔!!真的很舒服~懷孕的時候真的只求舒服二個字!!

DSC05661.JPG

當然你如果沒懷小寶寶要外出的話,就加個腰封就好了!

這樣腰就出來見人了~沒人以為你要生了!穿這樣和老公約個會看電影吃個飯很適合!

不知道加個腰封就出門老公會不會覺得老婆也太賴了!哈哈哈~

 

 DSC05660.JPG

裙子的長度也蠻適合我的~剛好在蓋住大腿!!期待春天快點來就可以穿這件出去玩了~

冬天真的好冷喔~今天15度又下雨真的好討厭!!明天據說會到10度左右,太可怕了!

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別感冒了喔~等熱一點我再穿出去看老公約會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Y DRESS 時尚夢工廠 洋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