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780-tile.jpg

我青春期的時候,痘痘長的蠻嚴重的!所以那個時候很喜歡找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~

雖然生完小孩後,痘痘真的不太長了~但還是習慣用溫和不刺激的東西,這次來介紹諾美登這個品牌喔~

是法國製造的品牌,在藥局通路也有賣,而且我覺得還蠻便宜的~每樣都沒有破千元!這次介紹二樣產品

DSC05780.JPG

舒敏潔顏乳~這個除了是潔顏乳也可以卸除彩妝~我是把他當卸妝乳來用

容量有200ML,法國製造的!不含香精,PARABEN類防腐劑!不致粉刺~

不致粉刺很重要~因為我蠻容易長粉刺的,所以如果會致粉刺的東西我就不想用了!

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喔~我覺得保養品不加香料是很棒的!敏弱肌膚可以用喔~

DSC05788.JPG

先擠一些準備來卸妝~這樣的量大概可以卸半邊臉!卸妝的用量我都是會用多一點

以不拉扯到皮膚為原則,所以卸妝的用量我不會省!而且連脖子我也會順便卸一下~

DSC05789-1.JPG

卸的時候雖然它沒有香味~不過卻有油的味道!因為裡頭有葵花子油成份

只是有點怪怪的,通常沒加香料的味道大概都是差不多有很原味的味道!

如果你喜歡有味道的還喜歡香香的話,這條卸妝就不推了~

但我覺得沒加香料才對皮膚是好的~尤其是保養品類的

DSC05789-2.JPG

卸了差不多就用水沖~還蠻好沖洗的!不會洗很久~

洗完皮膚很舒服,卸完其實不用再洗一次臉~不過我習慣會再用洗面乳再用一次!

冬天其實可以卸完就可以保養了,夏天我還會再洗一次!!

DSC05790.JPG

舒敏亮采眼霜,另一樣產品就是這條眼霜

也是法國製15ML~我一直以來對眼霜都沒什麼特別感覺!只覺得眼霜是有塗有保閉的一道手續!

一天不塗眼霜好像感覺怪怪的,感覺保養沒做到位!!欠了什麼一樣~

所以我開始保養後就都會塗眼霜才去睡覺~對於眼霜的要求就是不要長肉芽就好!!

DSC05792.JPG

眼霜最喜歡這種包裝~用擠出來的方式比較衛生,而且容量好控製!!

用挖的眼霜很不討喜,因為眼霜的用量也才一點點~挖罐都要用很久一直打開好像不太好!

DSC05794.JPG

不小心好像擠太多,因為新開封的話前面有不少空氣沒抓好就擠過頭了!哈哈

眼霜好像一隻眼霜是一顆綠豆大吧~但我都會擠蠻大顆的,哈哈

如果不會長肉芽的話,也沒什麼關係吧~

DSC05796.JPG

眼霜的質地很細緻,塗上去沒多久就吸收了~明明是霜,但碰到手的溫度就像水一樣很好推

而且吸收真的很快,比我之前用的眼霜還快,而且很清爽~一點也不覺得油!

我很喜歡這條眼霜~真心喜歡!!我覺得好好用喔~終於知道為何眼霜小小條的賣這麼貴!

原來是分子大小真的有差~塗臉的和塗眼霜的真的還是要區別一下!!大家可以試試諾美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