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_ 1.JPG

最近看到小S的睫毛膏廣告~看起來好像很勵害想用用看!
 
之前去接過睫毛,雖然很美沒錯~~不過只能美一個月還要再花錢補!
 
實在是太傷本了,接睫毛有接過就好了~除非出國會天天拍照可以再考慮!
 
 __ 2.JPG
 
平常還是用用睫毛膏比較適合我~這次的1028新品還蠻特別的!
 
單用是自然型的,第二支可以變成纖長型的~想要多濃密多纖長都可以自己決定!
 
 __ 3.JPG
 
一個組合有二支~真心覺得要配在一起使用才能讓效果更好!
 
我的手不巧~但還不到手殘的地步!化妝這種事還是需要常常練習的~
 
__ 4.JPG__ 5.JPG
 
 
先來看看我的素睫毛~我是細軟型的睫毛,不長也不濃密!所以我濃密和纖長都想一次滿足~
 
沒有塗睫毛膏真的沒有存在感~睫毛啊,眼線啊真的很重要!!眼神有不有神真的就看睫毛膏了!!
 
__ 1.JPG
 
首先第一步是先使用粉色這支睫毛膏!!

其實它就是支睫毛膏,我本來以為是底膏~看起來很像是打底的底膏!

但其實是一支黑色的睫毛膏,彎彎的刷頭~刷頭其實也不小但不會沾到眼皮耶!

__ 2.JPG

這支睫毛膏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它可以刷的翹翹的~不會很太重!

個人覺得用一陣子的話效果應該更棒~睫毛膏都是要用一陣子會更上手!

它是沒有纖維的睫毛膏,所以不會有小強腳在上面~也不會有屑屑!

我覺得這支蠻好用的,這款1028睫毛膏我覺得不輸KISS ME的!!

__ 3.JPG

然後第二部這支黑色的睫毛膏來囉~

它其實不算是睫毛膏,它裡面都是纖維!所以它不是濕的~它是乾的!

整個都是纖維,用這支的時候要特別小心~最好不要吹電風扇不然纖維會亂飛!

__ 4.JPG

你看看,可以把睫毛再搞長一點~而且很自然不會有小強腳!

只要輕輕的點在睫毛尾端,不要來回刷~只要輕輕碰一下碰一下就好,不要貪心!

不然容易會有纖維掉在眼皮下方~我也是試了好幾次才抓住要點!真的不會很難!

要主要是要有耐心,就可以很上手~第一次這樣刷睫毛真的還蠻好玩的說!

__ 2.JPG

1028這組睫毛膏還蠻自然的~拍照的存在感也蠻夠用的!真的有變長的FU~

如果不想要載假睫毛的不舒服感~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可以去試試看喔!

重要的是我刷這組不會暈耶~通常只有戀愛魔鏡才不會暈,其他我都會暈開!

但戀愛魔鏡的缺點是要卸的比較久一些~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真的不會暈!

不用怕眼皮下方會黑黑的,更棒的是很好卸~敷眼唇卸妝液時不用等很久!

非常好卸,真的蠻棒的~果然請小S代言,真的有它的威力在!!推推喔~`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