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2015_10_16_16_17_35.jpg

雖然我平常很懶的護髮,但洗完頭髮一定要用個潤髮乳才行~

不然頭髮會毛毛的,一整天心情都不美麗~頭髮不乖真的會讓人心煩!

尤其最近換季了,頭髮變的有點乾乾的了~所以洗潤髮也換保濕一點的了!

最近試用這款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,其實就是潤髮乳啦

DSC_0008_3.JPG

這款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,我記得代言人是我喜歡的志玲姐姐

志玲姐姐的頭髮髮質看起來也很好,一直希望自己的髮質看起來那麼好!

對頭髮的保護也不能馬虎才行啊~

DSC_0014.JPG

擠出來是乳霜狀的,我覺得頭髮保養也和皮膚一樣~

要看頭髮會不會太乾太油,缺不缺水來選擇用的髮品~

用量也蠻省的,而且也很好沖洗~不需要沖很久才不會有滑滑的感覺

我個人也不喜歡用需要沖很久才沒看到泡泡的,那樣好浪費水

DSC_0011_1.JPG

使用後頭皮還是很輕盈不油不會讓頭髮他掉~還是很澎鬆

DSC_0010_2.JPG

髮尾也是很柔順,用了這款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之後~

頭髮不會因為換季的關係而感覺乾乾的~用手指梳開還是蠻順的喔!

重要的是我的前胸或後背也不會因為用了它而長痘痘~

長了痘痘的話,真的很不美觀也很不舒服呢~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