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459.JPG

之前收過它們家的洗潤髮乳覺得還不錯用,不含矽靈~

這次又收到它家的護髮油,我個人蠻愛用護髮油的

我天天都會洗頭所以天天都會吹頭髮,用護髮油才不會讓我的髮尾變乾

而且用護髮油比較吹頭髮的時間可以大大減少一半不會吹的太久

DSC_1461.JPG

我看了舊心得它以前好像不錯按壓頭的~好像是用倒的

跟目前這個按壓頭不太一樣,我覺得按壓頭還是最好控調的

只要按一下就夠了~這一罐也蠻大的有70ML而且是玻璃罐的很有質感

DSC_1462.JPG

善的包裝還蠻有質感的,感覺是很用心的品牌~

DSC_1482.JPG

我頭一次照了萊雅用量一次按二下~沒想到太多了

善只要一下就好了,非常省用量~一罐70ML應該可以用的很久

雖然我頭一次按了二下但並不會覺得的很油~反而還是很輕盈

不會厚重喔,重要的是香味非常好聞~非常喜歡很有質感的味道

好好聞,我覺得善這款護髮油很好用,比我平常用他牌的還喜歡

而且吸收力也很好,即使我用在乾髮上吸收力也一下就吸收了

個人比較喜歡乾用,濕用感覺效果沒有那麼好不知道為什麼

乾用的效果比濕用還好喔~很適合早上使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